2020年——充滿挑戰的一年!

對於不少人而言,新冠肺炎疫情是有生之年所面臨的最大的危機。面對各種恐懼和焦慮時,親近上帝及閱讀祂的話語比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。

接下來,我們將與你分享在過去一年中,上帝如何賜下豐富的恩典,並藉著你忠實的支持,幫助我們繼續實踐祂所託付的使命,與人分享改變生命的聖經智慧。

producing content
producing content

面對疫情 靠主前行

因著疫情肆虐,許多人面對情緒、工作和社交等問題。為此,我們推出與疫情相關的屬靈資源,幫助人們從上帝的話語得著安慰和智慧。

  • 疫無情・愛為伴

    我們在靈命日糧事工的Facebook、Line和Instagram發起了「30天為新冠肺炎疫情禱告」的行動,也在此專題網頁上分享不同的屬靈資源,包括靈修音頻、精選文章、採訪視頻等。

  • 疫・同走過

    無論我們處在什麼光景,上帝都樂意幫助我們。在此專題網頁中,我們邀請了不同國家的牧者和信徒分享他們的生命見證,並提供貼近生活的屬靈書籍,藉此幫助讀者持守信心、倚靠上帝。

online teachings
online teachings

線上分享 建立信仰

在許多地方,很多面對面的聖經教導活動被迫取消,我們便透過網路視頻和音頻分享上帝的話語,幫助讀者在信仰上成長,更認識聖經真理。

  • 為病人及其親友帶來鼓勵

    祂知你痛苦:疾病中有盼望」專題網頁提供靈修文章、禱文、見證、音频、視頻等豐富內容,為病人及其親友帶來安慰和盼望,幫助他們親近上帝,重新得力。

  • 同心守望 以愛抗疫

    過去一年,我們邀請了多位來自香港、台灣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等地的牧者、輔導員和其他弟兄姐妹分享自己面對疫情的感受和體會(按此觀看視頻)。他們的分享鼓勵了世界各地的弟兄姐妹在疫情中信靠上帝,為主作美好的見證。

staying in touch
staying in touch

彼此關愛 保持聯絡

儘管必要的封鎖措施限制人們聚會,但我們還是盡力與讀者保持聯絡,藉著探訪或打電話來關心讀者,並為他們禱告。

  • 致電慰問

    在泰國,我們的同工親自探訪或打電話給1,800名讀者,鼓勵他們並為他們禱告。在印尼,每當讀者來電請我們為他們代禱,數天後我們都會打電話跟進他們的近況,並瞭解是否還有別的事情可以為他們代禱。

supporting churches
supporting churches

支持教會 傳遞主愛

當教會尋找新的途徑繼續為會友和非信徒提供幫助時,上帝讓我們能為他們提供門徒訓練、福音佈道和其他主題的相關材料。

  • 資源網頁

    為遏止病毒傳播,教會必須關閉聚會場所,並舉辦線上聚會。在這期間,新加坡和印尼的同工特別為牧者和教會同工開設資源網頁,好讓他們能使用當中的屬靈資源來幫助和鼓勵他們的會友。

  • 佈道材料

    我們製作了主題多樣的佈道材料,幫助教會和基督徒在傳福音的事工上更有果效,把人生最美的盼望帶給受疫情影響的人們。

encouraging others
encouraging others

鼓勵醫護人員

除了讀者和教會,我們也關心醫護人員及身處抗疫前線的工作人員,以上帝的話語鼓勵他們,為他們禱告。

  • 為醫護人員禱告

    連續7天,我們上載禱告圖文到靈命日糧事工的Facebook、Instagram和專題網頁上,邀請弟兄姐妹一起為醫護人員禱告,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,有人正在為他們禱告、守望和代求。

  • 見證視頻

    印尼同工在網上分享醫生和護士致力照顧新冠肺炎患者的視頻,以及患者的見證,以表彰醫護人員的無私行為,並鼓勵人們支持患者和醫護人員,為他們代禱。這些視頻在社交媒體上吸引了超過50萬人次觀看,感動了許多人。

同心禱告

靠著上帝的恩典,我們出版了不同的聖經資源,幫助人們親近祂,並常常閱讀祂的話語。

  • 祈求主······

    1. 讓事工團隊中的同工、義工和朋友都能忠心地持守呼召,實踐主給予我們的使命和異象。

    2. 讓我們能夠繼續專注於聖經教導的事工,透過紙本、電子材料、音頻、視頻等方式,幫助數百萬人認識真理、得著安慰,並活出上帝的教導。

    3. 讓我們繼續仰望上帝——祂供應我們事工的一切所需;願我們也忠心地管理主內弟兄姐妹所提供的資源,善用每一筆金錢來擴展祂的國度。

感謝你加入禱告的行列!
(以上數字代表目前的代禱者人數)